十全十美

Fiction 2:

残缺… 这个字眼好贴切… 我… 萧全… 20… 女… 残缺…

我爸妈告诉我, 给我取名时是希望我"十全十美"… 遗憾的是,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 我就没有完美过… 不过世上有谁是完美无缺的呢? 除了传说中的耶稣基都, 没有第二位了吧…

这坎坷的一生走得好累… 但是我告诉自己… 幸福与完美是客观的… 只要我相信我是完美的… 只要我相信我是幸福的.. 我就是… 在他人怜悯的眼光下我却能毫无顾及得笑… 有时连我都佩服自己是怎么做到的… 但是我还是哭了…. 在一个没有星光的秋夜… 躲在被窝里… 眼泪像瀑布一样傾下了我的脸暇… 泪滴落在床垫上啪啪得响… 真是眼泪的声音吗? 还是外面下雨了… 这么多年都过来了… 那么多美好的笑容都送出去了… 为什么现在倒哭了呢… 越是想停… 越是停不下… 像个受了委屈在妈妈怀里的小屁孩儿… 哭完了…泪干了…我从被子下探出了头… 看着窗外朦胧的路灯…也许是灯光的刺激… 最后一滴眼泪像掉了队的小兵, 滑落了… 我缓缓得闭上双眼… 明天又是充满笑容的一天…..

大家都夸我乐观…坚强… 我真的是吗? 眼泪是最好的膏药… 仿佛它们可以带走心里所有的不快…

我叫萧全… 十全十美的全…

**************************************
瞎掰的… 有时侯灵感突袭… 就会写些乱七八糟的..呵呵…
About m0untainmist

I'm awesome ;-) j/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ese, 献丑/originalit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十全十美

  1. Lindy says:

    haha, I like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