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族的青春

前一段时间了解到自己是属于"奔奔族" (1975-1985 出生的), 今天查了一下奔奔族的definition, 上面写着奔奔族唯一拥有的是青春… 所以突发奇想, 在MSN上写了,"我们的青春护照何时会过期?" 接着就引起了以下一段对话… 然后发现我这位虽然认识很久但却不太了解的朋友竟然那么有幽默感….

V: 青春护照。。30岁前都有效
我: =D 喜欢你的答案…不象AL那么悲观… 她说25…. T.T
V: -_-|||||
V: 那我已经算是老人了。。。。。。
V: 郁闷 。。
我: 嗯..我也离老人不远了… 不管..还是听你的…哈哈…
V: 可怕。
V: 在老前有什么计划?
我: 没有计划… 所以更可怕…
我: 怕哪一天一觉醒来… 成老奶奶了..然后发现什么事都没做…
V:  ~那是失忆
我: LOL….

About m0untainmist

I'm awesome ;-) j/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ese, funny, rambling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奔奔族的青春

  1. jing says: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