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旧友录

这次回去, 本来有一个目的是找找小时候的玩伴…. 是! 我承认… 我是个很怀旧的人… T.T 虽然我想那些玩伴已将我忘了, 对我来说, 他们是独一无二, 不可取代的… 可惜的是, 只见到一位小学时的好朋友.. 艳子! =D 其他的人都分散在天涯海角…
 
林艳/艳子(5-6 年级的好友): 在金锋 民行当管工, 很高兴能再次见到她, 好像过的不错… 有一个借着朋友的Initial D 跑车开的男友… -_-||| 好帅… 我说车! 哈哈..
魏魏(比我小了半天的小男孩… ehh..应该不再是小男孩…不过在我心里他永远10岁… LOL, 一起上过幼儿园,玩过扮家家): 好像高中时留学出国了, 在加拿大或spain..
林锦(戈壁调皮有义气的小哥哥,在他家有生第一次玩了电子游戏): 偷渡了… -_-||||| … 这就是不好好学习的下场(嘻嘻,好像不能这么说哈...愿他前途美好)… 不过看到了他妈妈…
许多(楼上霸道任性的小姐姐): 结婚生子了.. O_O!!!!  也没比我大多少… 在小学当老师… 她爸妈貌似混得不错… 没遇见她, 但是在街上看见了她妈妈… 汗.. 跟她妈妈还挺有缘的, 每次回国都能碰见… 跟这位姐姐感情不是特别好所以也没想着特意去看她…
郑煌(聪明的副校长的儿子): 音信全无…
贝叙(5-6 年级的好友): 在罗马尼亚出差… 没见着她很遗憾…
高燕(3-4 年级的好友, 大美女!): 听说在美国东岸, 好几年前已结婚生子…
林怡(3-4 年级的好友, 大姐大): 听说在美国东岸, 好像跟高燕是姑嫂关系
秀云(3-6 年的同学): N年前在MSN上聊过, 在加拿大, 但是很久没见她上网了, 不知过得怎样
林捷(从至少二年级起就当我们班的班长,瘦得像猴子,感觉特见义勇为得一个人): 音信全无…
陈旭(6年纪同桌):音信全无… 叫我"成狼"的家伙...不找也罢!>.< 因为他,被老师打了的唯一一次.. T.T 就因为我们俩的手刚好同时放在桌下,因为觉得巧,所以互相笑了一下,被老师误会,冤枉我们搞小动作... 偶单纯的童年啊!!!是老师太不单纯了!!!! -_-|||
 
你看,我又把这些陈年老事拿出来瞎摆呼了...
About m0untainmist

I'm awesome ;-) j/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ese, rambling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