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与性格的测验。。

从小到大都没验过血型。。。连我爸妈都不是很清楚。。。不过如果一下实验正确的话我一定是血型B.. XD …. 回头去验一下。。。

不过其实这个实验有很多漏洞。。。 小孩子是很喜欢跟班的。。只要有一个人表态,另外的也会跟着一起上。。。 还有不知那老师知不知道那一班是那一血型 ,如果知道的话, 他会潜意识得指导那些小孩表现出他想看到的。。你们觉得血型跟性格又关系吗?

A: 担忧型
B: 放松型
O: 有正义感
AB: 无厘头型

About m0untainmist

I'm awesome ;-) j/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ese, English, personality tests/horoscope, video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血型与性格的测验。。

  1. Lindy says:

    hehe , 我是B型血,应该算是放松型的。

  2. Bella says:

    我也是B型的,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我不放松啊。Yi 是O型,他有正义感么?么有发现呢~

  3. Naishan says: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血型,该去查查看。

  4. xiang says:

    for those wanna know ur blood type go donate blood…. :D( and a free basic blood te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