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值得看的一个video

 

full playli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Kc4WqQ7zE&feature=PlayList&p=35DFA7885F54FDEF&playnext_from=PL&index=0&playnext=1

我不能说我完全同意她所说的一切, 不过很多还是认同的。 不过就像她所说的,跟多于一个人以上人说话,就是一个表演。所以她的这堂课也是一个表演,而不是完全真诚。 但是人类的沟通方式毕竟是有限的,真诚的表演来表达一种思想也是可以的。人总是经常被眼前的利弊被蒙蔽。。。时不时是要提醒自己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某些部分很感动,看完很谈定,有一种平静,释怀与快乐。

我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安静程度非常不释怀, 老是想改变。但是其实真正的朋友是不在乎我多能说。。就像陈果所说的,真正的朋友不一定要说多少话,而是可以毫无掩饰得同存。 朋友是无用的,意思是交一个朋友应该是没有目的的。 我觉得我有潜力努力成为一个孤独者(不过孤独好像也不太确切,还是带点贬义。但是我知道她想说的,it’s the highest state of being human, enlightenment)。

还有一点同意的地方时当今社会,我们都有太少的独处时间了。 我们可以一个人在房间里,但是还是受到外界(网络,电视,电话)的干扰。真正可以self reflection 的时间很少。 看video时有太多想法了,但是看完就记不起来了,也懒得去想。真希望那天能有个仪器可以主动记录思想。。。

About m0untainmist

I'm awesome ;-) j/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ese, life lessons, video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