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August 2010

王力宏-十八般武艺

好像我身边的朋友都对王力宏疯狂。。 哈哈。。。 好吧我承认。。在音乐界,能入目的男艺人还真的很少。。。 王力宏是一个例外。。 但是搞音乐的,音乐好就应该够了吧。 我喜欢他把他的音乐中西结合, 嘻哈带着古典中国乐器和旋律, 满特别的。 他有些歌是挺好听的, 但有一大部分听起来还是别别扭扭的, 宏迷不要打我。。XD  他的新专辑也不例外。。。对我来说能听的就以下几首1.你不知道的事 (歌词写得好幼稚,也不押韵, 但是主题和旋律很动人)2.伯牙绝弦 (这首歌词还不错,有点周杰伦的感觉)3. 美 (很嘻哈,歌词简单,但还蛮嚷嚷上口的)4. 需要人陪 (总体来说,这应该是整个专辑里我最满意的歌吧。。可能因为最近喜欢抒情歌曲。。XD)5. 天涯海角 (歌词也有些不太搭音乐, 但是不算太严重,可以接受) 剩下的都还蛮怪的,基本听不下去那种。。。 好!上一些video吧。。 借一句最近流行的网络名言。。 没图没真相。。 =P          Advertisements

Posted in celebrities, Chinese, music, video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