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想要什么呀, 人这一生到底是为了啥? 我怎么觉得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卡在这个问题上, 一点成长都没有。 说真的, 我很怕我十年后一事无成,废人一个, 我更怕我会变得连自己都不认识了。 我只想做一个简简单单的人, 可以说现在的我比较单纯,不事故,或者换句话-傻。 当今社会让我觉得, 如果我保持这种状态, 我基本就是个废人, 一辈子在底层扫地的料。。。但是也许扫地没什么不好的,如果一辈子能简单快乐也不错。。。 但是好像又缺点什么。。。 我特别怕面对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 我不可能一辈子都活在我自己给自己创造的气泡里吧。。。早晚要面对现实的。。。。

About m0untainmist

I'm awesome ;-) j/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ese, rambling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