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沟

上一辈子的人追求的是生活得安逸,平稳。 他们所谓的生活是有饭吃,有房住,供孩子上大学,甚至可以有多一点点多出来的物质来炫耀。而我们不愁吃不愁穿的这一代追求的是快乐, 自由,与理想。也许是我活得太舒心了,也许在上一辈的眼里我是幼稚的。 我不知道将来我对物质的要求会有多高, 但是目前我觉得丰衣足食,有个屋檐就够了,钱不钱的不重要。。 我只想要一个我看着舒心,聊着舒心,可靠,诚实,有共同目标与value的人过一辈子。。。 然后再有两个可爱的娃。。。这要求很高吗?也许吧。。。世上的东西有时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至少我不是那类回去求的人。。。也许真求了,你倒发现那并不是你想要的。。。 好像偏题了。。。

补充一下,我觉得如果这辈子回家能看见一张张对着你笑的脸,也许这就足够了。。。

About m0untainmist

I'm awesome ;-) j/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ese, rambling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